狗熊夜谈

好几天没见到三三了。缅怀一下。

PETG世界善待门将组织:

改自特师《动物园里故事很多的,随便讲几个》https://read.douban.com/reader/column/68943/chapter/10183898/



狗熊说:现在球迷素质低,确实是低了。很low。不光是人多,而且粗俗。

 

“以前来看球是大事,不光本地球迷,连外地球迷来球场都是大事儿。要盛装。打扮。严肃。有礼有节。有礼貌。”

 

“现在都不当回事儿了!粗俗。极其粗俗!”狗熊说。“一个个大剌剌的,不以为然,不尊重别人,大呼小叫的,真是投法干了。”狗熊说。

 

“乱扔东西,大声嘘,大人像驴小人像猴。”

 

“真的没素质,当代球迷怎么了?!”狗熊提问

 

“当代球迷怎么了?!”狗熊拷问

 

“一次大热天三十多度,基本没人后来来了个女的趴栏杆上。我是后来仔细观察后才发现是个女的的。”

 

“黑风衣。黑墨镜。纱巾包头。盯着我看了半个钟头。”

 

“我一想,人这么大天儿的来看球,别处不去直奔训练场,也是对我们熊的一种信任对不对。知道我们业务能力强。”

 

“我们熊也不能不仗义,是不是这个道理。”狗熊说。“我连射了十几脚,又是马赛回旋又是倒挂金钩,还花式过人,连过五个熊,一脚空门射进,好好的脚法展示了一把。”

 

“完了我问:怎么样?“

 

“你知道人家怎么说吗?”狗熊问

 

“一般了。”

 

“当时我就崩溃了。感觉不会再爱了。”狗熊说

 

“我问,一般?我这身手拿过10年世界杯的!获得全世界人民好评!”

 

“到你这儿就一般了,你懂吗?”“你懂什么?!”

 

“当时我就急了。”狗熊说,“我质问丫:嫌不好看你怎么不去西甲?西甲有意思。”

 

“没想到人家说:现在天儿热西甲没开始。”狗熊说

 

“说完把墨镜摘了,一张大脸惨白,肿胀。跟老佛爷似的。”

 

“我觉得当代球迷可能完了。”狗熊说“当时我就觉得当代球迷完了。”狗熊说“精神上完了。”“这世界我不懂了。”狗熊说“变化快”

 

“你知道蓝大锤吗?就那个伦敦来的熊。”

 

“去年就来了,当时直接离职,高端编制都不要了。”

 

“尼玛现在干个体,给大联盟做表演呢。”

 

“来之前也不累,就是脱光了换上死对头的皮,等球迷高潮了上去射两脚。”

 

“进个球摆个浦士,再嚎两句我永远爱车路士。”

 

“什么爱你一万年的。”

 

“ciao~~ Chelsea~~” 

 

“钱賺的筒单极了。”狗熊说

 

“也就一年12个月吧,给650万。”

 

“现在倒好,一年接好几个广告,钱不要太好賺。”

 

“我是真不想上班了。”狗熊说

 

“心灰意冷。”

 

“你说咱们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图什么。”

 

“到现在吃个低保,一月这么点够干什么?”

 

“还搞绩效,绩你妈了个逼!”

 

“绩到最后都校到经纪公司口袋里去了。”

 

“我们吃什么好了。”狗熊发飙

 

“我看这个体系是要完了。再这样搞下去。”

 

“最近又传达精神,说艰苦朴素严禁铺张浪费,年底聚餐也免了”

 

“我干你大爷!”狗熊喊

 

“你们高层该拿的拿完了,拿我们祭天。”

 

“我们熊,辛苦一年,任劳任怨订指标完任务。”

 

“为队里付出只多不少!”

 

“我们熊惹谁了?贪什么了浪费什么了?”

 

“12月的伙食费都没打卡上呢,我们说什么了?不都为队里工作吗?”

 

“忙一年最后吃顿饭怎么了?”

 

“不公平!”狗熊挥舞双臂“不公平。。。”

 

“一顿饭能吃多少。”

 

“讲真,确实不想干了。”

 

“上台一个主帅刮一阵风。”

 

“我知道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我知道。”狗熊说

 

“我知道。”

 

“盼明君盼清官,我们就是这么过来的。”

 

“可我现在真不知道该怎样了,你说是不是,驴。”

 

“心累了。”

 

“感觉队里可能也支撑不下去了,现在市场经济,俱乐部创收少开支大,上面也不想管了。”

 

“可能会推向社会,让你们自谋出路。”

 

“自负盈亏了以后,编制都要收回,按业余走了。”

 

“你有一技之长吗。”狗熊问

 

“这么呆下去一月拿三四千,真的活不下去了。”

 

“房子没戏了。你知道吗?”

 

“原来说好布鲁克林那块地方黄了,好像是万达的地皮。”

 

“王健林好像要搞,投戏了。”

 

“别跟别人说啊。我这也是刚听说。”

 

“你说咱。辛辛苦苦任劳任怨,挥青春洒热血,为队里奉献生命。”

 

“到最后就是自己一地鸡毛。真的,惨极了。“

 

”悲惨极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后半辈子,灵魂何处安放。”

 

“where have al the flowers gone ~~gone to graveyard everyone~~” 

 

“啊,青舂。”狗熊干了一杯。

 

“原来搞承包的那几个土拨鼠,记得吗?”

 

“加泰来的。”

 

“合同到期后有一个活动能力强,跑中东去了。”

 

“还是正式工,有编制。”

 

“去了后还搞训练项目,世界杯大使,到处找酋长土豪交流。”

 

“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懂,仗着自己土拨鼠面瘫,长得天真可爱。”

 

“上去就三板斧,一个三段式提问完了就摊手。”

 

“眼波流转扮天真,等人家入套。”

 

“你知道土拨鼠站起来,头一仰再双手合十,一般男人都受不了。”

 

“你说对不对。”

 

“红了。”狗熊拍桌

 

“现在准备出书,搞人文关怀了。”狗熊说

 

“替全人类操心。神马死刑道德,神马团队利益。”

 

“我老婆换工作丫还阴阳怪气的给他写封信,分明就是挑战我!”

 

“神马玩意儿。”狗熊啐了一口。

 

“讲真,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狗熊说

 

“我可能回老家了。”

 

狗熊说。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柱茜莉耶娃在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