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关饕餮-汪苗 说相声1

最近两天满脑子都是奇奇怪怪的东西(。今晚杜撰第二段了

隐关周


关: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关饕餮,在这个说相声的行当里是个小学生

汪:还在学习着

关:这是我的搭档汪……汪汪 今儿我们

汪:你打住 汪汪怎么回事 狗年还没到呢你就跟这儿拜早年了

关:怎么你不叫汪汪么

汪:没听说过

关:那你叫什么

汪:汪-苗!

关:得猫狗一处儿了

汪:嘿!


关:今儿个我们爷俩就给您说段相声 说是爷俩 其实

汪:怎么着

关:我俩是实打实的师兄弟

汪:一个辈儿

关:我师父关宏峰 

汪:是你大爷

关:(怒 怎么骂人呢你

汪:那你说关老师是你大爷不是

关:……是!

汪:那不就结了

关:关宏峰,我师父,也是我大爷

汪:他爸爸的哥哥

关:他师父 周巡 周老师

汪:是

关:我师娘

汪:嗨(推 咱自己人知道完了


关:对对 我干爹 他师父 所以等于我俩是师兄弟

汪:十分搭配

关:配不了!这相声说不了

汪:怎么配不了了?

关:说相声要有好搭档

汪:是了

关:比如说我师父搭档好啊 是周老师

汪:绝了

关:一看周老师 多可乐啊 浑身的梗 观众朋友都知道

汪:知道什么呀

关:周老师有三大爱好:抽烟喝酒烫头!是不是 底下观众都知道

汪:这倒还真是

关:一把年纪了 那头烫的 布灵布灵的 有天喝多了 头冲下睡沙发上 我师父半夜起来 还以为谁把拖把搁那儿了

汪:没听说过!

关:不管怎么说 多招人惦记啊 你看你这脸 你让观众们瞅瞅

汪:怎么了?天庭饱满,地阁方圆,五官齐全,没少你什么啊

关:不行!太平庸 你说我这拿你说什么呢?连缺点都没有 你搁名字里就是张伟 全国几千万个 

汪:我没地儿找去!

关:一点特点没有

汪:这相声也不指着人身上找乐儿啊 咱还有技术

关:对 有技术 相声四门功课 说学逗唱 你会哪门儿啊

汪:都会点儿 主要是唱

关:汪老师对唱很有爱好

汪:没事儿就唱两句

关:勤加练习 早起晚出的练

汪:都得这样儿 下苦功夫

关:前几天早上准备吃早饭 我就听保洁的阿姨说 西走廊那边儿闹鬼 吱吱啦啦地不知道嚎什么 就听到两句:(唱 白娘子见佛钵得得得得颤那啊~ 战兢兢玉体粉了面的焦黄。尊丈夫高抬手把奴容让,止不住秋波儿泪洒了胸膛~

汪:这是太平歌词 白蛇传

关:等到了饭堂还没坐下 汪老师晃晃悠悠过来了:刚吊完嗓子 来二碗豆汁儿

汪:我这成鬼嚎了


关:说到唱歌我小有研究

汪:您说说

关:主要是流行歌曲 我们年轻人 追赶潮流 对老曲子没那么爱好

汪:要与时俱进

关:今天就给大家唱一段我拿手的 咱00后流行歌曲

汪:哪首

关:白天不懂夜的黑

汪:您等会儿 白天不懂夜的黑

关:对啊

汪:那英老师那首?

关:对啊就那个(比手式v 那英那老师

汪:那老师可比我年龄都大 您这还是00后流行歌曲?

关:怎么不是了?白天不懂夜的黑 发行于1995年 四舍五入 00后

汪:您这入得有点厉害

关:艺术是历久弥新的 比如咱这相声 百年的传承

汪:传统曲艺的代表

关:如今还得靠咱们(瞥汪 咱这年轻人来说

汪:得 我又被开除出年轻人行列了

关:白天不懂夜的黑 经典 流行 歌曲 老歌新唱 行不行

汪:您给来来

关:(唱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

汪:这就完了?

关:完了

汪:您这也不成一首啊 都谁教您的

关:我师父就这么唱的【参见耳帝-2017十大车祸现场预热部分中的潘老师】

汪:您这功夫学的也不到家

关:不许你说我师父!

汪:没说啊 就事论事评价一句 您这唱的可不太行


关:那我说吧

汪:成

关:咱们说相声的有一门入门的课 台下各位可能都耳熟能详

汪:家喻户晓

关:叫报菜名儿 每个说相声的都会

汪:打小儿就练

关:我来来这个成么

汪:成啊 您给大家报一段儿

关:我请您 蒸羊羔 蒸鹿尾儿 烧花鸭 烧雏鸡 烧子鹅 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嗝

汪:这嗝是怎么回事啊?

关:吃饱了

汪:谁请你吃了!您这是报菜名是吃菜谱啊 

关:打小就这么练的

汪:没听说过!

关:那时候胃口小 吃到晾肉香肠儿就吃不动了 现在一口气能吃到丸子

汪:您不怕撑着!



评论 ( 13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柱茜莉耶娃在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