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迦】丑小鸭00

配对:难敌/迦尔纳 奎师那/阿周那 含其它配对
级别:?
说明:爱情动作片帝国霸道少爷的见习gv男优小娇妻(?
警告:猎奇 狗血 八点档 色情片帝国象城设定!现代au就是要相亲相爱


我就知你们全家都系基佬啊!——沙恭尼

00

德罗波蒂把两块硅胶胸垫甩在阿周那身上。阿周那满脸生无可恋。
德罗波蒂朝他白了一眼:“自己胸小怪谁?你再动来动去这个又没粘性了。”说完满意地了拍阿周那平地起高峰的胸脯,抬手拍了张照。
站在摄影棚外的奎老师举手:“我能不能也进去照一张。”
阿周那想死的心都有了。

德罗波蒂又摸了一把紧绷绷的腹肌,才从阿周那身上跳了下来,冲奎师那比了个五百的手势,扭着屁股走了。沙恭尼挥着台本,雪茄卡在特意敲掉的两颗牙齿中间,说话含含糊糊:“难敌我的外甥,你搞来这么多莫名其妙的人我就不说什么了。我们什么时候开拍?每浪费一分钟,我们尊敬的毗湿摩大人的问责就会令你亲爱的舅舅我脸上多长一条褶子,这个责任谁负?”

难敌正帮迦尔纳穿丝袜——平心而论,十六分钟,连腿袜停留在小腿肚,对于难敌来说已经是超水平发挥。迦尔纳推了下难敌,背过身自己飞速地把袜子卷上去;难敌仍然不慌不忙,追着索了个吻(“又一分钟过去了!!”),才慢吞吞地答话:
“大伯公正度蜜月,可没工夫打越洋电话。再说,”他走到了棚外,场工和迦尔纳与阿周那做最后的确认。灯光道具跑来跑去检查布景。这是象城平凡的日常。每一年成百上千部爱情动作片都经由这样的流程进入公众视野。无论是av还是gv,象城都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

“这可是我的公司。”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柱茜莉耶娃在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