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炸了。一回生二回熟。这次规避了一些不必要的错误。在xl彻底取缔之前,我还能在页面里自己缅怀自己。宛如汤姆索亚端详自己的葬礼。

刚回看了一下,上次炸号是在今年三月一号。这之后我开始追星、搞小偶像,投入又迅猛。截至被炸,一共发了13014条微博。大部分关于我喜欢的宝贝们,一部分也关于不可逃离的时事。一个外观上怎么看都是追星号的账户仍然未能逃离铁拳。可见虽远必诛不是虚言。邦有无道,责亦不在芸芸匹夫。

其实我还不是很清楚具体因为什么被炸。上一次还给了我提示。这次蹭就没了。

没有路标更惹猜测。我只能理解为pku之事。那么我还要在此写下。也想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RIP@ 一个酒杯怀揣着月亮 aka 我不是狠毒男孩。难说我不后悔。但。

评论

© 柱茜莉耶娃在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