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叫 不信青史尽成灰
今次被炸膛 偶不觉得有存心作死的成分 在规避时事的前提下 谈论几个昔我往矣的历史人物 触犯了哪条规范 又难发边个之梦呢?尽己所能 逃离风暴 但是也不能违背意愿 自我阉割 在还能做人的狭小空间里 我还要做自我成全的人
只是惋惜自由闯作的9810条微博 我至今记得 是在到杭州看杨老师演唱会的时候重新启用的 小号里散漫自由 点评搞基文学 搞基人物 搞基角色 追星 打游戏 贴寻老公启事(不是 有很清晰的脉络
前几天还想 到三月 就要到一万条了
RIP @烽火你把我老公藏到哪里了 烽火 我老公在哪里 我又在何处呢?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柱茜莉耶娃在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