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个场子,吹吹牛皮

您夸我😢
羞惭 针没这么好 情狮眼里出好柱 谁人痴痴的要再听故事
偏偏痴心小子只知道上集 祈求下集是个可爱梦儿😢

狮子莱恩:

跟柱 @柱茜莉耶娃在隔壁 一直处于商业互赞模式,激情互夸共同富有。她刚开始装傻充咸鱼,有事儿没事儿自称本垃圾,后来勾出一点文字,才发现这人是真不叫人活。千字刻画,推陈出来,写的全是生活不易。用词老道真叫人嫉妒。偏偏她还挖坑拖稿两样都占,云一样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飘没了影,很不得教人想打一副镣子拴住她那颗博爱的心。


无奈强来不成,三年以上。只能夸着哄着勾引着,才能叫她产产粮。特写个推文吹吹牛皮,腾个圈子捧个人场,也省的我崖边看海望青鸟,等成一尊望夫石。


 这其实是个目录推文。






三鼓而竭。【关周】三鼓而竭 00【关周】三鼓而竭 01【关周】三鼓而竭 02


写的是关周,下笔在周围的所有人之上。一个完整的故事(当然她没写完可能还坑了),以每个人姿态鲜活的形象徐徐展开。说他生活化,偏偏成语大街上捡来一样往上搁,毫不客气。说他文绉绉,每句话又像是你我平时会说的,人们天天会做的。刺溜就没个影的小汪,周旋妥帖护犊子的老巡,高岭之花的法医姐姐,无不是寥寥几句刻画淋漓尽致的。这还不算完,总能出乎意料的比喻还在后面儿等着。零食饮料非法群租,尾气轨迹都没留下,最后是打两份工拿一份钱,当爹又当妈的周队长。


戏谑之余,还动不动勾出暗刺,戳戳你的心。“她(周舒桐)现在能毫无挂碍地喊出爸爸,亲切地像是不曾远离。”“他师傅芳龄不过三十有六,居然也到了要染头发才能出门的地步。”


 


蜂鸟,顽疾,桓娑【小关周】蜂鸟【关周】顽疾【周巡中心】桓娑


与扎根到地里的结实不同,这三个短篇却是构造精妙的悬空寺。筑基结实,崖山造物。在一个定义之下,延伸出景象与能实打实握住的体块肌理。


“以凡人的心,揣摩天体,犯下一厢情愿的罪过。阴晴圆缺自有时,实则没有半分与我有关。”


“蜂鸟必须高频率振动翅膀把自己悬浮在空中。”


“那日起他对黑暗生理畏惧并决意离开光源。”


最过分的就是“寒江不可望,怖尔舟中客”的周巡,一苇可航的周巡。从老赵到伍玲玲到吴征,过去的鲜活更衬现如今的残酷。


这三个人,叫你写得太直观。偏偏结局人尽皆知,留这一手,缓这一口气,只为了心里更漫长的疼。


 


遗弟宇书【关周】遗弟宇书 1


我这人对古风可谓是一窍不通,全程瞠目结舌,不明觉厉。


单从第一篇来看就是一波澜壮阔的场面。得,结局已预料。


 


找女儿的繁星之下【关周】繁星之下(上)【关周】繁星之下(下)


看我口型。“真他妈的好看”


闲笔写出来游刃有余,现在是指哪打哪,正中要害。我都几乎要相信了这俩人真的有这么一个女儿,这俩人还真的离婚了。


孩子失踪,周巡那种命没了魂丢了绝望的劲儿,在这等情形下表露无遗的脆弱,以及紧要关头还是老关带着能依靠的满满男友力。我真觉得要颁给柱一个“最有魅力关宏峰描写奖”。


然后这货就说自己要咸鱼爬墙了,窝气。


我又有什么办法。自己迷上的仙儿,自己把上的柱,只能宠着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 柱茜莉耶娃在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