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霄吟】1个脑洞

昨天看到荧光指令说南境烽烟十二城堂哥竟赴山中会情人就想到这个梗 趁剧情没出随便记一下:

【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crossover摩诃婆罗多】

堂哥接到帖子快马行至无x山下 火鸡正在烤火鸡
堂哥(理智:你不能用不属于你的事物打赌,这不符合正法
火鸡:所以我要赌的东西完全为我所有并受我支配 那就是——我自己!
堂哥:…
火鸡:你不激动吗??你要出什么样的赌注?要跟我等价才可以沃!
堂哥(思考片刻 放狗(实际上是羲小龙
堂哥:其实你还比不上它
火鸡委委屈屈地把炽小凤也加上:这样总行了吧
堂哥:再加上正烤的那只鸡。
接下来猜拳 三局两胜 火鸡输得非常利索:现在我就属于你了!快把我带走!
堂哥:…你什么时候把自己绑起来的??
堂哥:南境十二城叛乱你是不是解决一下?
火鸡:没有薪柴支撑的火充其量只能遮人眼目 并不能伤到智者分毫
堂哥:你现在讲话怎么这个调调
堂哥:从前只觉得你废话多 现在怎么还故弄玄虚了
火鸡:犍陀罗僧团去云京讲经 路过我们那儿歇两天 我就借两本话本看看嘛
堂哥:不务正业。偷鸡摸狗。
火鸡:你这个人!讲话不要这样嘛!冷冰冰的 都是句号 跟那个刘若英一样!
堂哥(走了走了

晚间】
堂哥:你这是干什么
火鸡:给你洗脚啊!
堂哥(僵硬:我自己可以…
火鸡:那是要我暖床咯!(蠢蠢欲动
堂哥:你还是洗脚吧
(水都凉了)
堂哥:不要再摸我的脚了
火鸡:我 南方人 干活细致
堂哥:…你已经摸到我膝盖了
火鸡:额外服务!额外服务!
堂哥把脚从盆子里抽出来:可以了 我要睡觉了
转身看见火鸡趴在脚凳上
火鸡:怎么了嘛 我家奴婢都是睡这的
火鸡:看不出来沃 你居然还睡拔步床 真是大小姐
堂哥(指:你…出去睡
火鸡:睡哪?
堂哥:床
火鸡刺溜窜进床里:要我暖床直说嘛!
堂哥:…你脸掉地上了不捡?
火鸡:你想看我的屁股直说嘛!不用这么含蓄
堂哥:…
(睡了睡了

当然火鸡来堂哥府上偷情报 堂哥要就近抓火鸡现行 具体他俩是怎么同床异梦的…
还是得问白锦锦
白锦锦:堂哥 你这个小厮好面生 新来的?蛮俊沃!
火鸡(撩头发:妹妹 其实我是
堂哥掐上火鸡后腰:其实他是个哑巴
火鸡:啊啊啊啊啊啊(疼
白锦锦若有所思
白锦锦(心想:原来堂哥好这口 怪不得我妈给他介绍对象他从来不感兴趣 看来必须我给堂哥吸引火力了
白锦锦于是就和钟离梓私奔去惹
堂哥:????锦锦???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柱茜莉耶娃在隔壁 | Powered by LOFTER